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缅甸风灾死亡人数可能超10万,印度持续提供救援物资
  印度国防部2008年5月7日晚发布新闻公告,印度对遭受风灾的缅甸启动援助项目(Operation Sahayata),两架印度空军AN-32飞机和两艘海军军舰运送救援物资,已经抵达缅甸。另外两艘军舰INS Rana和INS Kirpan也带着大批救援物资驶进仰光的军港。另一驾IL-76飞机将装载更多的药品、帐篷和毛毯今日启航赴缅甸。
  
  公告称,此次对缅甸灾情的快速应对,是印度在印度洋区域部署有力的佐证。
  
  另据报道,受强热带气旋的袭击,缅甸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