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新 年 快 乐
各在印度中资企业及代表机构:
  2009年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最为艰难的一年,也是我企业开展对印经贸合作经受严峻考验的一年。面对历史罕见的全球金融危机严重冲击,以及各类贸易保护主义和不稳定因素的困扰,我企业人员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积极进取,为中印经贸合作健康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值此2010年来临之际,谨代表国家商务部和驻印度使馆向各在印中资企业及代表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阖家欢乐,事业蒸蒸日上!
  此外,节日期间印度安全形势仍十分严峻,请各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工作,尽量避免出入人员繁杂、安全风险高的地方,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驻印度使馆经商参处
                                 二ΟΟ九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