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重要讲话

来源: 类型:

王贺军参赞出席印度铁路现代化国际会议

 

8月27日,王贺军参赞应邀出席印度工商联合会(ASSOCHAM)主办的第三届印度铁路现代化国际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对我铁路建设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加强中印铁路合作的意愿。

印度铁道部国务部长A R Chowdhury、铁路委员会主席A Kumar、铁路委员会委员S Jain等高级官员与会并发言。我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代表与会并发言。国内外铁路企业代表约150人与会。

 

 

我应邀担任本次会议伙伴国,并通过布置展位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印铁路主管部门、印业界对我铁路企业进行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