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重要讲话

来源: 类型:

王贺军参赞出席“使馆开放日”活动并发言

    4月27日,使馆举办“庆祝五一暨开放日”活动,来自在印中资企业的200多位中方员工参加了该活动。


    经商参处王贺军参赞向各企业介绍了近来中印双边贸易、相互投资及工程承包等经贸合作情况,并针对当经济形势及企业存在的问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保持信心,克服当前经济低迷的困难,中印经贸合作前景依然广阔;二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各项目安全生产和人员、财产安全;三是遵纪守法,在签证、居留、工作、经营等各方面自觉遵守印度当地法律、政策规定及国内相关法律法规;四是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遇有重大问题和事件发生,及时向使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