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李柏军参赞会见印商工部投资与政策促进局司长

  1230日,李柏军参赞会见印商工部投资与政策促进局司长Shailendra Singh,双方就中印经贸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李柏军参赞表示,近年来印度经济发展迅速,印政府正尝试一切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外商投资,印度正逐渐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目标市场。 

  Shailendra Singh则回应称,中印两国作为亚洲大陆的两大新兴经济体,应保持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李柏军参赞与Shailendra Singh就我企业在印投资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Shailendra Singh表示将尽力协助解决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