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李柏军参赞会见印度工业联合会副总干事
12月29日,李柏军参赞拜会了印度工业联合会(CII)副总干事Rajesh Menon,双方就促进中印双边经贸交流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CII成立于1895年,是一个非政府性、非盈利性,由工业界自行引导和管理的组织。直接会员企业达8000多家,包括国有和私有企业,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间接会员企业超过20万家,来自全球240国家和地区。在印度设有66办事处,其中包括9个咨询中心。在海外设有8个代表处,分别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埃及、法国、新加坡、英国和美国。还与106个国家的312兄弟组织建立了机构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