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李柏军参赞会见印交运部司长阿格拉瓦

   

3月8日,商务参赞李柏军会见印交运部司长阿格拉瓦,就中印海上投资贸易合作交换了意见与建议。

阿格拉瓦表示,莫迪政府上台后,印政府对海事发展日益重视,拟在未来五年至七年投入上百亿美元用于港口建设及船舶制造,全面推动印海洋经济发展;中国在以上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技术,相信中印海事合作前景将十分广阔。

李柏军参赞表示,随着中印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进一步加深,中印经贸合作所涉领域正逐步向多元化发展。中方将籍我“国际产能合作”机遇期积极推动海事企业走出去,深化与印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