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李柏军商务参赞会见安得拉邦经济发展局官员

    李柏军商务参赞于7月26日下午会见安得拉邦经济发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首席执行官基肖尔先生(J.Krishna Kishore)。基肖尔先生向我处通报安邦首席部长奈杜先生一行6月底的访华成果。此访期间,安邦与贵州省就结成友好省邦签订谅解备忘录。

    李柏军参赞对安邦与贵州省的合作表示赞赏。李柏军参赞还向基肖尔先生介绍了天合光能在安邦项目的进展情况与困难,基肖尔先生表示将全力支持我企业在安邦的项目建设,并着力解决我企业的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