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李柏军经商公使春节前走访慰问在印中资企业


2020年1月16日、21日,李柏军经商公使走访中国电信、中兴、上汽、合力泰、欣旺达等中资企业,向企业员工致以春节问候。

李柏军经商公使介绍了中印关系发展现状,充分肯定在印中资企业的开拓进取和敬业精神。李柏军经商公使代表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对节日期间远离祖国、坚守岗位的中方员工表达慰问。

李柏军经商公使还实地查看了工厂生产线和生活设施,提醒大家注意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风俗习惯、做好安全防范,强调在保证身体健康、人身安全的基础上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资企业员工表示将在使馆指导下,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合规经营,继续为推动中印关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