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贸易救济

来源: 类型:

印度对中国产尼龙轮胎帘子布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做出肯定性终裁

2020年10月29日,印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发布公告,裁定中国产尼龙轮胎帘子布(Nylon Tyre Cord Fabric)调查期内以低于正产价值的价格进入印度市场,倾销行为给印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且倾销与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如果终止反倾销措施,倾销行为存在再度发生的可能性,印国内产业表现将因此继续恶化,因此,建议对中国应诉企业征收520美元/吨反倾销税,对其他企业统一征收1100美元/吨反倾销税,征税期为5年。2003年10月29日,印调查机关于对该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2008年9月16日、2014年4月17日、2019年11月21日,先后三次发起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