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中印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彭刚参赞出席“中国营商环境研讨会”并作主旨演讲

2月20日,由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FIEO)和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ICEC)联合举办的“中国营商环境研讨会”在新德里召开。彭刚参赞出席了研讨会并作主旨演讲。近70位印度企业家与会。

彭参赞回顾了中印悠久辉煌的经贸交往历史,从稳定的政治环境、快速增长的宏观经济、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基础设施环境和友好的投资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当前中国的营商环境,并就未来中印双边贸易、双向投资和其他领域经贸合作的潜力和发展方向作了深入分析。

彭参赞强调,中印经贸合作有益于两国福祉,中国驻印使馆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有意同中国开展经贸往来与合作的印度企业提供一切必要和可能的支持和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