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中印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在印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新德里召开

3月7日,在印中资企业座谈会在驻印使馆召开,魏苇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商参赞彭刚主持会议。

会上,近40家中资企业畅谈了对印度市场的感受和思考,深入交流了在印经营的经验和教训,对进一步推进中印经贸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魏大使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简要分析了当前国际环境、中印政经形势及我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中资企业注意学习和研究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继续为中印经贸合作贡献力量。魏大使还针对当前企业签证、投资等方面的具体困难,提出了构建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和企业之间三级协调机制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