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India

首页>中印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王贺军参赞率五年规划和投资考察团会见印商工部

10月17日,为落实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访印期间我商务部和印商工部签署的《中印经贸合作五年发展规划工作纲要》,并应印方邀请,我五年规划和投资考察团访问印度,与印商工部就规划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听取了印方对投资环境的介绍。王贺军参赞作为我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印商工部、外交部官员以及北方邦、哈里亚纳邦、中央邦、安德拉邦的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代表团随后还对北方邦和哈里亚纳邦的部分开发区进行了考察,并与部分在印中资企业、印度企业、印度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的代表进行了座谈。